寨地宣言
寨酌然野奢庄園
緣起寨主鍾情林木老樹,珍植多種花卉喬木,愛之初為林樹找地生根的念頭,心懷保有自然環境生態的初衷...
 
「卓蘭」源自於巴則海族罩蘭社「Tarien」,
 巴則海語為「美麗的原野」;
「壢西坪」在客家言語為「深谷西側平坦台地」;
 寨地緊鄰關刀山和鯉魚潭,山水環抱,四季溫和、舒適清新。
 柳丁園區更呼應了「卓蘭水果之鄉」的美名。
 
       佔地近 5 甲的庄園,以 Glamping 豪華露營的概念,規劃兩個帳篷區域,分別為使用公共衛浴的野鴿區以及擁有獨立衛浴的老鷹區。帳篷部分以圓形的蓮花帳為主體,寬闊的帳內空間,不僅提供床架床組,還有冰箱、藍芽喇叭、甚至冷暖氣空調...等!
 
       2021 年陸續規劃出頂級渡假 villa 別墅區,至2023全新落成四棟低調奢華的渡假villa,被山林樹木所環抱形成一處獨立又私密的隱居空間!
弌宅 villa、弍寓 villa
獨棟三層樓的設計,一樓及二樓為兩房一廳的格局,擁有主臥雙人房及次臥雙人房共可入住 4 人,並且提供專屬大客廳、起居室及中島廚房,三樓則為一房一廳一院的整層獨立空間,可入住 2-4 人。
弎弄 villa、肆院villa
獨棟三層樓的設計, 各有六個雙人房, 其中一間規劃為兩大床的四人家庭房, 開放式衛浴設計前衛新穎, 每房配置一架移動式閨蜜機, 提供五星級飯店等級備品。
園區提供包層或包棟的服務,凡入住皆提供無菜單料理的私廚晚餐及活力舒晨朝食。
 
       在戶外的休憩空間,除了保有非常寬闊的草皮空間,讓大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奔跑、遊戲,亦或是慵懶的隨性在樹下的吊椅放空小憩,更有無法抗拒的熱門拍照端景、浪漫十足的網美鞦韆,當然還有庄園初衷想呈現的大片森林藝術美學,整年都能看見各式花卉綻放,以及各種林木老樹的四季風情,宛如一座森林展演館。
 
日浴山林野趣中-體驗在地文化
置身蟲嗚鳥叫聲-心靈瑜珈能量滿滿
體驗在地美食宴-手作分享採果樂
夜伴營火觀群星-融入自然共生感受身心靈滋養
寨酌然野奢庄園

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-20號

電話:0989-981285

傳真:04-25895399

網址:https://modolcr.swmall.com.tw/?Version=ZH-TW

寨酌然野奢庄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