寨地風光
訂房 住宿 須知

      訂房須知:

1. 請依照預訂房型之人數入住,若有超過,需另行支付加人費用。
2. 更改入住日期:
  1.) 欲更改住宿日及延期,最遲請於住宿日之14天前告知且延期僅限一
      次。恕不接受臨時性之變更及延期。
  2.) 一筆訂單限更改一次,且更改後的訂單恕不接受取消訂房。
  3.) 若有價差將依入住日期房價補足差額;溢出差額,不另行退費。
  4.) 欲取消已更改入住日之訂單,本庄園將收取全額訂金費用。
  5.) 若無適合日期可以轉保留訂金,保留訂房期限為3個月,請自行來
      電詢問空房狀態,不另行通知,超過時間未提出,視同放棄。
3. 取消訂單:旅客取消訂單時,須依照庒園訂房取消規定,扣取取消手
     續費,每筆可能會酌收NT$30的匯款手續費。
★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金額100% 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8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2 - 3日內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7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4 - 6日內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6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7 - 9日內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5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10 - 13日內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3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(含14日)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扣房價預付金額0%。
4. 特殊取消訂房處裡(因不可抗力因素) :
    您預定入住的日期,如因庄園所在地或旅客出發地可能受颱風影響,
    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之前,您若提出取消,將依網路上之公告及本庄
    園住房取消規定處理。
    在中央氣象局已發布陸上警報或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後,請於入住日,
    與本庄園連絡,園區將盡速與您確認更改或取消您的訂房紀錄並退
    還全額訂金,但每筆可能會酌收NT$30的匯款手續費。
5. 短暫陣雨或晴時多雲偶陣雨恕不受理退費或延期。
注意:若以上規定您無法接受,請您切勿訂房,以免增加雙方困擾並造
           成您的旅途不便。
 
 入住須知:
1. Check In的時間為預定當日下午三點後;
    Check Out的時間為隔日中午十二點前。
2. 建議行囊越輕鬆越簡便,主要攜帶換洗衣物及保暖衣物即可。
3. 私人藥品請務必攜帶。
4. 寨酌然北邊是鯉魚潭,南邊是大安溪,因為是南北氣候的交接地,因
    此午後時風會稍大,到了傍晚風力便會減弱,也會有稍許涼意。
5. 活動若遇氣候狀況不佳,會移至室內或做更換。
6. 大、小戲水池水溫會隨季節變化,請自行斟酌下水。
7. 進入戲水池需穿著泳裝、泳褲、並佩戴泳帽,方可下水。
    戲水池開放時間:09:00~12:00  15:00~18:00 (全年開放)
 
與大自然的共存法則:
野趣的戶外體驗有著豐富的驚喜,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、蟬聲、蛙聲是最經常的陪伴,蚊子、蒼蠅、螞蟻和蜘蛛也是平凡的訪客;鄰居農家飼養的雞鴨鵝,是都市生活不可遇見的純樸,或許少部分賓客會認為那是一種干擾,但這卻也是野趣之中,與自然和在地共存最深刻的體驗。希望即將入園的朋友做好準備,一起迎接並接受這大自然與在地農家帶給我們的美好。
極端氣溫造成的不便:
園區帳篷皆貼心的配置冷暖空調,唯冷暖空調需在適切的工作溫度下才能正常啟動運轉,山上氣溫較平地都市更為極端,冬天的低溫偶爾會讓暖氣無法正常啟動,如遇此情況,園區將另提供其他保暖設備;若因極端氣溫造成暖氣無法到達工作溫度導致無法正常啟動,並非暖氣或園區設備故障,園區同仁將會提供其他保暖的配套措施,還請多多見諒。切勿以此作為負評、客訴的立場,也請不要給予現場服務同仁過度的斥責與謾罵。 讓我們一起學習與大自然共存,為這段旅程留下更多難忘的野趣記憶。
 
園區公約
園區(含帳蓬內/露營區)全面禁止野炊烹煮。
全區域嚴禁打麻將、賭博、酗酒、高分貝音響、卡拉ok。
全區(含帳蓬內)嚴禁吸菸,(園區設有定點吸菸處,可向現場管家詢問)。
庄園並未開放訪客入園。
庄園內禁止騎乘腳踏車。
庄園內植物以觀賞為主,請勿隨意採摘及踐踏花圃。
請家長注意兒童安全,避免攀爬石頭、樹、雕塑品以免發生危險。
勿擅自前往未開放區域以免發生危險,若因此發生意外請自行承擔。
珍惜水資源、減少垃圾量並確實分類,愛護地球是您我共同的責任。
房內鳥籠音響、盥洗袋、熱水壺、夾腳拖等皆非為一次性備品,如有需求可至櫃檯購買。
庄園嚴禁使用各種鞭炮煙火,園區非高壓用電,請勿自行攜帶使用高耗電電器品,若造成園區造景&物品損壞及其他客人損失,需照價賠償。
 
 
寵物公約
以不影響其他賓客活動為原則。
請勿在衛浴空間替毛小孩洗澡。
嚴禁拿取餐廳餐碗給予毛小孩使用。
毛小孩所需物品、睡床,需自行攜帶園區無供應。
不上床、不單獨留在帳內、不在室內便溺。
毛小孩進入室內空間及餐廳須有寵物籠或推車。
請勿拿取房內的白色浴巾或毛巾為毛小孩擦拭。
請主動清潔毛小孩排泄物,以維護園區環境整潔。
毛小孩如有失控、亂叫或爭執行為,請主人主動安撫或帶離現場。
 
寨地三安--- { 安全﹑安靜﹑安心 }
讓我們與星空為伴,享受大自然的聲音與寧靜。
晚上22:00後﹐住宿區域內停止遊戲與活動。
庄園照明燈光將會部分關閉,請注意夜間行動安全。
確保輕聲細語、放低音量,物大聲喧嘩打擾露友休息。
園區禁止打麻將、賭博、酗酒、高分貝音響、卡拉ok。
聯誼、互動、泡茶、飲酒或聊天,煩請移至餐廳戶外座位區進行。
若造成房內髒亂不堪及殘留味道,須酌收清潔費 $1000元。
入住當日敬請遵守以上相關規定,如有損耗園區及房內物品者,須依價賠償或購買。
若違反以上守則且經工作人員勸導無效者,庄園有權要求立即撤離園區之權利。
 
帳篷住宿活動行程:( 適用2024/03/01止 )
DAY 1
15:00~ check in 入園導覽介紹
15:30~17:00 手做體驗(每房贈送一份)
18:00~20:00 晚餐 (厚食餐廳)
 
DAY 2
08:00~09:00 活力舒晨早餐 (厚食餐廳)
10:00~11:00 客家擂茶體驗
12:00~ check out 期待下次光臨
 
**活動行程依不同季節、時間而有所調整變動,請參照官網訊息**

寨上風情

訂房 住宿 須知

寨酌然野奢庄園